精准发放扶贫小额贷款 贯彻落实三农扶贫理念

发布时间:2020-12-02 22:47 来源:系统管理员

通讯员  罗鑫     

11月2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指导,中国经济时报社、国研经济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专题论坛——2020金融扶贫及创新峰会于11月2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百余家农商银行、农信联社代表等共计200人参加。平利农商银行在全国500家参选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中国农村金融 金融扶贫突出贡献机构”荣誉称号。这几年来,平利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扶贫工作要求,把金融扶贫的责任扛在肩上,措施落实在行动上,以加快扶贫贷款发放为抓手,以完善服务功能为主线,鼎力支持精准扶贫,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59dccd494319235411486be413cfb7e

060cc1af167bdb005f7a15db7f446a6

 平利农商银行的精准扶贫贷款,顺应了党和政府的农村工作部署,践行了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回应了广大贫困农户的热切期待,收到了较好的成效。一方面推动了贫困农户的生产。平利农商银行扶贫贷款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贫困农民的贷款难问题,不仅解除了他们在生产经营中缺少资金的后顾之忧,而且极大地提高了他们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促进了贫困农户的增产增收。农户贫困,贫就贫在缺项目少资金,精准扶贫实施后,我们紧跟地方党政的产业安排提供贷款,实现了项目与资金的有效对接,让贫困农户走向了致富有门路、生产有资金的良性循环,有力提高了他们的增产增收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