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名人大拜年--四川勇军训犬基地创始人杨勇

发布时间:2021-02-07 18:10 来源:系统管理员

     

杨勇(勇军创始人/高级训犬师)中共党员、 现任中国共产党筠连县驻蓉流动党员委员会双流支部书记  。主要工作简历:武警退伍军人 、毕业于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从事公安警犬专业技术及驯养犬技术20余年,先后带警犬破获重大案件10余起,在犬的训练、健康保障、饲养管理繁育及犬的疾病预防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能。

四川成都勇军训犬基地  创始人四川勇军宠物服务有限司  董事长四川省宠物协会   常务副会长四川省宠物协会训导分会   会长  1972年出生于四川宜宾筠连1991年应征入伍199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光荣退役1995年就职宜宾市筠连县公安局警犬技术工作2001年赴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学习2002年毕业于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2004年调至四川省公安厅警犬基地工作2008年创办勇军训犬基地2013年接受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采访2014年接受四川电视台峨眉频道采访2014年受邀大型公益电影《等爱》拍摄2015年接受CCTV《影响力人物》栏目组专访2015年担任四川省宠物协会常务副会长2016年正式成立四川勇军宠物服务有限公司2016年受邀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第13届诚信企业家大会》2017年报批加入陆军预备役部队战备应急支援单位2018年1月受聘为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警犬技术顾问兼技术指导2018年5月受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世纪大采风年度人物总结表彰大会暨CCTV电视人物颁奖盛典2018年5月被中国世纪大采风组织委员会评为“中国当代杰出英才人物”2018年8月受聘为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警犬技术顾问兼技术指导2019年5月担任四川省宠物协会训导分会会长2020年3月被中华名家网推选为“百名行业杰出人物”2020年5月荣誉入住 名人百科平台。

我是四川勇军训犬基地创始人杨勇,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向所有关心支持训犬行业发展的各界领导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行业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此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牛气冲天!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