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抵制假币犯罪,携手保护金融秩序。

发布时间:2021-06-27 16:08 来源:系统管理员

通讯员 王小正

随着电子货币的流通范围变得广泛,现金使用频率逐渐降低,导致不法分子趁虚而入。如今,假币犯罪技术的提高增加了民众辨别假币的难度。2021521日,平利农商银行正阳支行联合当地社区组织举办了“防范假币风险,远离假币犯罪”的主题宣传活动。我支行员工为广大客户群体介绍四类典型假钞陷阱案例,普及了相关假币犯罪处罚条例及经典案例并告知其举报方式,旨在引导客户在现金交易结算过程中时刻保持警惕,增强防范假币的意识、提高辨别假币、识别欺诈的能力。如此,客户便可以识破假币骗术,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83eec3175f1c5dc9f293cfd1eedc9e1

通过列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伪造货币等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使客户知法守法,意识到伪造货币及使用、持有、出售、运输假币犯罪的严重性。

本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客户好评,参与客户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了对假币的防范意识。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