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乐投增资至5亿元

发布时间:2019-07-03 15:54 来源:乐乐小编

D:\WEIXIN\WeChat Files\kamiss_guo\FileStorage\Temp\4a4dad38f7444b2de77f4610f8b0abc6

 

为积极拥抱监管,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提升平台资本实力及抗风险能力,经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达达乐投平台运营主体达飞云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9613日将注册资本由30000.00万元增加50000.00万元。当前,工商注册信息已同步更新并可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公开查询。

D:\WEIXIN\WeChat Files\kamiss_guo\FileStorage\Temp\ae2accdd463d510ab34d567cba0292f7

D:\WEIXIN\WeChat Files\kamiss_guo\FileStorage\Temp\9c6f483022a21ea6cffbb92cbcc00e07

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金融监管机构起草了规范网络借贷的工作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有条件备案试点工作方案》。备案试点方案对网贷机构实缴资本提出明确要求,其要求全国经营的网贷机构的实缴资本不少于5亿元。设置一定的实缴资本门槛,有利于大幅净化整个网贷行业环境。据不完全统计显示,当前全国范围内注册资本达到5亿元且正常运营的平台不足35家。

此次达达乐投注册资本增加至5亿元,完成了实缴5亿资本的第一步,表明平台具备强大的资金实力及抗风险能力,实现最大化保护出借人合法权益的初衷,增强出借人的信心,建立市场信任度,在未来网贷备案进程中具备了一定的先发优势。

 

D:\WEIXIN\WeChat Files\kamiss_guo\FileStorage\Temp\5f5206c6eceeed1adec28332389a2814

网贷行业的未来,只有资本实力雄厚、技术和风控能力强的合平台才能走得更远。达达乐投成立以来,一直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撑和风控实力坚持合合法经营发展。在行业发展前景更加明朗的大环境下,达达乐投将继续拥抱监管,积极备案,向行业监管机构和平台用户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