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首日安徽黄山现云海景观 近万中外游客游览

2018-09-25 08:47 来源:

  【我的中秋我的节】中秋小长假首日安徽黄山现云海景观 近万中外游客游览

  黄山9月22日电 (刘浩 侯晏 施阅)22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安徽黄山风景区当日云海翻涌景观壮丽,吸引了中外游客近万人游览。

黄山风景区群山诸峰为云雾环绕,宛如仙境。 叶永清 摄 黄山风景区群山诸峰为云雾环绕,宛如仙境。 叶永清 摄

  受冷空气影响,当日上午,黄山风景区秋雨绵绵,但阴雨天气丝毫没有阻挡中外游人游览黄山的脚步。飘渺的云雾在山谷间升腾形成云海,时而绕着险峰,时而缠着奇松,如诗如画,宛如仙境。

  滁州游客宗鸿波说,之前听说黄山云海可遇不可求,进山前虽然还在下雨,担心体验不佳,然而进了景区,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云雾瞬息万变,风景更是变幻万千。

22日,安徽黄山风景区现壮丽云海景观。 姚育青 摄 22日,安徽黄山风景区现壮丽云海景观。 姚育青 摄

  来自德国的游客Susanne告诉记者,黄山闻名世界,不仅自然风光绝美秀丽,而且还有着千百年的文化沉淀。

  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旭芳介绍,小长假期间,该景区实行公安、园林、综治等一线部门全员上岗,对旅游秩序进行管理。索道、宾馆等部门开展志愿服务,免费为客人提供姜汤等人性化服务。

中秋小长假首日,安徽黄山风景区吸引了近万中外游客游览。 叶永清 摄 中秋小长假首日,安徽黄山风景区吸引了近万中外游客游览。 叶永清 摄

  另据该景区气象部门预测,小长假期间,黄山风景区会有一次明显降温,云海、日出、日落等景观出现概率较高。此外,该景区管理部门提醒来山游客,来山前请提前关注景区气象信息,做好保暖措施。(完)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