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晋级中羽赛男单四强 半决赛再战桃田贤斗

2018-09-25 10:37 来源:未知
石宇奇晋级中羽赛男单四强半决赛再战桃田贤斗
资料图:石宇奇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客户端9月21日电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21日进入第4比赛日。在男单1/4决赛中,2号种子石宇奇2:0击败伍家朗,他将在半决赛中再次对阵桃田贤斗。

  相比昨日苦战,石宇奇今天状态有所回升,开场融入比赛较快,并以11:5领先6分进入技术暂停。然而此后伍家朗连续追分,甚至一度完成反超,不过在关键分的处理上,世界排名第3的石宇奇更胜一筹。随着一记滚网球得分,石宇奇以21:17拿下首局,大比分1:0领先。

  次局场面陷入胶着,两人一路战至12平。此后石宇奇突然改变比赛节奏,利用速度变化连连得分,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21:15,石宇奇再下一城,如愿跻身中羽赛男单四强。

  半决赛中,石宇奇将迎战本赛季复出后状态大热的桃田贤斗。两人今年曾有过两次交手,分别是在亚锦赛与世锦赛中,均以桃田贤斗获胜告终。展望这场较量,石宇奇坦言近来身体状况不好,但明天会拼尽全力。(完)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